38re[1]

皓仔的作品♥去他那拿吧!!蛋蛋阿♥

-

嗷嗚~~~~~明天就是咱麼行星葛格-LAY生日了!!!
粗卡粗卡*
(孟孟明天可能沒辦法發賀文.所以今天就先發囉~
蛋蛋阿你是我EXO第一個發生日賀文的人耶(上次倩倩的來不及發.不然就是倩倩了...

-


"張_藝_興"
從一開始的相遇
你並不是最亮眼的
安靜呆呆的在一旁笑著
那時的我只知道EXO裡有一個幫人家呼呼的呆小子...

某一天的晚上.
看了神童的深打.那集是只有你和KRIS上的
從那刻開始
可愛的你;令人著迷的聲音就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
你和我的相遇就從這刻開始了...

對你的愛.你不知道也更不明白
對你的愛.或許大家也無法了解
對你的愛.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
但.......
對你的愛.我會不顧一切的去愛
YOU ARE MY ONLY♥

張藝興★生日快樂 

bcf554c8jw1e298gptym0g

  (鹿鹿阿你想幹嘛#

-

摁摁這就是我和蛋蛋的回憶錄♥
好吧就打這些了(我還要去補習沒時間阿TAT#
再打更多.結論還是我愛LAY阿~

還有這次孟孟沒有做賀圖抱歉耶...
下下禮辦就要段考了.我媽叫我要認真讀書了0.0
所以新作也要等考完試了喔咪阿內

在底下留言一起祝蛋蛋生日粗咖吧~
耶♥

LAY歐吧撒啷嘿^^

 

 460  

(你再嗨神馬??不過孟孟超愛這張♥所以你忍心拿嗎??

 

推*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_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