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hn8[1]  

最最最喜歡的賢泰的作品♥

 

gLXAWSE[1]  

 

嗚嗚咪阿內....
現在還來得及嗎?
因為孟孟平日只能玩30分鐘的電腦
所以昨天製個圖就沒時間了
能體諒嗎?大家和教主☄
那我就簡短的對教主感性告白一下好了
開始~~~~~

 

i4xgAy0[1]  

 

恩...亦凡♥
那個....其實...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
"整個被你煞到"
你一定覺得很扯吧!?怎麼可能地一眼就喜歡上
一點都不扯.\\\
性感的外貌
慵懶的嗓音
超殺的金髮
穩重的個性
這....一點也不瞎.一點也不扯

就算現在你在我心中已沒有那時心中澎湃的悸動
但你-吳亦凡在我內心深處永遠都是最性感的教主男神☈
吳亦凡_KRIS 我愛你♥

 

 v6YpwX3[1]  

 

噢這種告白害我小鹿亂撞了啦~~~~(嘿振作點#
亦凡永遠愛你喔啾咪>///<
最後..
孟孟真的很抱歉
說到要給大家的圖都一直延誤
真的很抱歉!請大家體諒:))
我親愛的家人.朋友們要等我的丟屬喔
愛妳們♥
掰掰

 

VLOttBJ[1]  

嘿嘿讓大家看看什麼叫做"男神"

vlKe3Pw[1]  

最最最愛的阿尋丟屬♘有屬名再拿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_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