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眼中的我  

可以拿喔///

 

1386501401-2733013428  

第一章。

我.李星智.今年17歲.私立燦星高中.古典樂社
家中有成員有我爸媽.我和我那該說愛我還是恨我的哥哥...

我哥.金俊勉.燦星高二年級.樂團社主唱
怎麼說他愛我呢?
去年的寒假.我因感冒太嚴重.而扁桃腺發炎而住院一星期
我哥他每天晚上都到醫院去照顧我
"星智阿~肚子餓了吧!?葛格去樓下超市買晚餐給妳吃.還是我們星智想吃甚麼.葛格都盡量弄出來!"
"毆我不餓啦!而且我都國中了.別再這麼噁心了啦..."我對他翻翻白眼表是噁心想吐
"還是星智還想睡覺.好葛格不吵你.你在睡一會兒~"我哥還是很有耐心的說
天阿~~~~~他是聽不懂嗎?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.可是我已經不是幼幼班的BABY了耶!?
這點真的很受不了....

又怎麼說他恨我勒!?
前幾天在學校.
那天我剛好有音樂課.而且正好要用口風琴
情急之下只能跟我哥借
他那天不知道吃錯藥還是那天跟我犯衝...
我急急忙忙跑去他教室門口大喊:"喂!金俊勉!你借我口風琴.快!!!!"
他也神經病的向門口脫口而出的大喊:"你是沒有嗎?而且連豬也不敢吃你的口水吧!?"
頓時我也無言以對.雖然這不是事實.但我就是氣到回不下去
我丟下一句:"金俊勉你是白癡!"轉頭就走
你說他白不白目.我欠他一百萬啊!?說我的口水噁!氣死我了#


唉~就算是這樣!我跟我哥還是天生一對的一對寶吧!?
只有他能容忍我的無理和愚笨
也只有我才能夠忍受他的白癡和自大
老實說我是真的很愛我哥.我也知道他也很愛我
也許李星智和金俊勉這兩個名子永遠都不能分開.

 

i4xgAy0[1]  

 

嘿嘿第一篇完成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種風格~
這次每一篇都不會太長.每篇都會有一則小故事
如果大家有甚麼建議和指教都可以留言給我知道喔♥
謝謝大家的觀賞<3

 

VLOttBJ[1]  

5e602ecejw1e4w448kbieg206t06t7qq[1]  我家李玹雨超可愛愛愛愛愛的啦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_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