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眼中的我  

可以拿喔/////



gLXAWSE[1]

第二章

金煥恩.私立燦星高中一年級.古典樂社
我李星智這一輩子最最最好的朋友!
她身旁的朋友都叫她阿尋,我也不例外
阿尋從國小時期到現在我跟他已經同班6年了,很巧吧!?
我也不敢相信,也許這就是上天給我們的安排吧!??

煥恩留著一頭咖啡色長髮.左邊的耳朵總是會帶著一顆星星圖案的耳環
運動時總是會綁起一根馬尾,而平日則是把頭髮梳得整整齊齊的
她的個性是個大剌剌的女生,比我還樂天派
雖然做每件是心直口快,但還是有她細心的一面
我認為阿尋是我心目中完美的"女神"啊!!!
所以總有許多學長學弟下課找她要電話....
連那性感的學長吳亦凡都腐倒在她那秀氣的秀髮下
嘿嘿你以為他就這麼爽朗答應了嗎?
NO NO NO !
人家阿尋早有一個帥氣又可愛的男友了呢!

金力燦.私立燦星高中三年級.籃球隊
他啊!是所有男生們的目標...
身高180.體重69,去年還榮獲學校校草之稱!

bHsy1jJ  呵呵人家阿尋的哈妮ヾ(@゜▽゜

 

不過說到他們真的讓我很....該是說甜蜜呢?還是噁!?
"燦燦北鼻♥人家肚子餓餓....."阿尋撒嬌的說
"那我們家哈妮要吃什麼勒?"力燦也溫柔的回答
"恩.....恩.... 人家想要吃燦燦寶貝!"
"恩....可是今天晚上球隊要練球,寶貝你要等我嗎?"力燦皺著眉說
"摁摁,我會一直等你一直等你,直到你來,跟我昨天買的小蕾絲褲褲等你呦♥"阿尋對力燦拋個媚眼
這是我上星期和煥恩跟金力燦去圖書館隱隱約約聽到的
天那!我李星智第一次聽到有人在圖書館聽到這麼19禁的對話....
這件事把它PO到FB,肯定超多宅男宅女大崩潰!

摁摁也許吧,我跟阿尋真的是上蒼的指令,讓我們永遠的在一起....
摁摁也許吧,阿尋跟力燦真的邱比特的旨意,讓她們永遠的浪漫....

 

VLOttBJ[1]

 

歐耶又擠出一篇了☁
阿尋寶貝♥喜歡嗎??
希望大家也能繼續支持"你眼中的我"喔(*´ω`)
(齁!隔壁在幹嘛啦.吵死了!!#

 

i4xgAy0[1]  

a2a79afctw1e36w1lo088j  a2a79afctw1e36w1lo088j    

力燦真的好帥說ヾ(@゜▽゜   _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孟孟_MOMO  的頭像
孟孟_MOMO

隱居.

孟孟_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Hwan Eun
  • 我超喜歡的拉>3<
    19禁AUAA 看完之後不小心臉紅了//A//
    話說下面的力燦好可愛((戳#
  • 嘿嘿真的嗎?
    阿尋喜歡就好^^
    對阿對阿力燦超超超萌的QQ
    也謝謝阿尋都一直支持孟孟寫得小說!愛你喔<3

    孟孟_MOMO 於 2013/12/22 17:36 回覆